牙黃唇黑嚇親人?3招教您揀啱唇妝顏色
發佈時間: 2016.03.31

漂亮的髮型,配上無瑕的妝容,一切都好像很完美,但咧嘴一笑......等等!為何身邊人的眼光好像全都落在自己的牙齒上?

面上經常保持笑容固然是好,但很多人也會忽略了潔白牙齒的重要性;黃色的牙齒絕對影響整體妝容及形象,不想笑容嚇怕人?留意以下3點教您您揀啱唇膏顏色避免尷尬!


1. 選擇冷色系或偏藍色的唇膏唇彩

圖:instagram

圖:madamespicy1002

帶有偏藍色的唇膏唇彩能夠令膚色顯白!原來在顏色學的色環上,藍色剛好就在橙色和黃色的對面,所以兩個相對的顏色在相比之下就更能突顯彼此的不同。


2. 避免橙色、珊瑚色或裸色系唇妝

圖:mery

由於我們的牙齒普遍是象牙色或偏黃色,如果唇妝同樣用上暖色系如橙色、珊瑚色或裸色的話,兩種太相似的顏色放在一起很容易會令人有牙齒很黃的錯覺。


3. 避免啞色或霧面唇膏

圖:mery

啞色或霧面唇膏除了令嘴唇乾乾的,還會令唇妝看來暗啞無光;反而帶有光澤感的水潤唇彩能夠轉移焦點,把視線轉投至光亮的嘴唇上。

所以,就算是天生牙齒偏黃的女生也可以從唇妝找到牙黃唇黑的解決辦法!

 

圖片/ 資料來源:popdail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