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徐玄振傳將出演Netflix新劇《Trunk》!「契約婚姻」疑挑戰大尺度19禁床戲
Goody25
文: Goody25
發佈時間: 2023.05.30

根據外媒報道,同屬Management SOO經紀公司的的孔劉和徐玄振有望出演Netflix原創新劇《Trunk》,兩位演員已經與製作組見面,而且還進行了有關出演的討論會。值得一提的是,《Trunk》雖然是個愛情故事,但卻是成人系的愛情,據悉,Netflix 新劇《Trunk》中的女主會與男主簽下契約婚姻並挑戰大尺度上演19禁床戲,要是成了估計可以想像到屆時新劇的火爆程度啊~

 

《Trunk》是部改編自金麗玲同名小說的愛情劇,主要講述為了幫人們提供理想配偶並進行婚姻生活的「時間制婚姻服務公司」裡所發生的愛情故事。孔劉會在劇中飾演音樂製作人「韓正元」,深信世界上所有的婚姻都是欺騙;而徐玄振則飾演時間制婚姻服務公司的次長」盧仁智」。不管怎麼說,我們還是要等 Netflix 的官方消息為準喲!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原文:繼《鬼怪》後回歸愛情劇!Netflix 新劇《Trunk》孔劉 x 徐玄振【上演大尺度 19 禁床戲】引熱議!

圖片來源:孔劉官方Instagram、《愛上變身情人》劇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