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盲目追求一字眉! 選對眉形讓你看起來更有神
發佈時間: 2016.02.02

很多人認為眉形跟著時尚走就好了,結果人人都開始畫起了韓式一字眉。眉毛可是全個眼妝的靈魂! 選對眉形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眼更大,還能改善臉型的缺陷。眉形的選擇應對應臉型特點,根據你的臉型去畫出合適的眉形。來看看甚麼眉形比較適合你:

鵝蛋臉 - 擁有鵝蛋臉的女生適合很多眉形,由於臉型標準,眼眉沒太大的修飾作用,固可輕鬆嘗試不同的眉形。當中最適合鵝蛋臉女生的是帶弧度的標準眉。


修長臉 - 修長臉的女生最適合一字眉。一字眉在視覺上能讓臉的長度縮短,讓臉看起來更寬。配合韓妝讓人感覺更青春、自然。


圓臉 - 圓臉的女生由於兩頰突出、額頭較寬,看起來包包的。要有「瘦臉」效果的話,可選擇拱形眉,眉峰要高、在眉峰後以較方的角度收尾。配合此眉形,可令視覺上有拉長的效果,減低圓潤感。


方型臉 - 擁有方型臉的女生最適合上揚眉,同樣眉峰要高、在眉峰後以帶圓弧型的角度收尾,看起來會比較柔和。


心型臉 - 心型臉的女生臉部輪廓較為上闊下窄,要改善不平衡感,比較適合較柔和、帶弧型的眉尾。眉毛不要太上揚、弧度也不能太大,點到即止的彎度就好,可減弱尖下巴的存在感。


鑽石臉 - 鑽石臉即額頭偏闊、但下巴較尖的臉型。高眉峰、弧度大的.眉毛有助修飾臉型,讓額頭看到來比較窄,營造小臉的效果。


資料及圖片來源:: topinspired


>> 必試!7個小Tips令您輕鬆駕馭化妝品

>> 不用執著眉毛是否對稱!女生必學的10個修眉小貼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