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智商再一次令Gary驚呆!新一集超聰明舉動成網友熱話!網:和爸爸Gary有大反差!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12

大家有沒有看《超人回來了》?節目當中Gary和他超聰明的兒子姜好十分搶鏡,網民都稱讚他是記憶天才兒童,和爸爸Gary有大反差~在最新一集當中,小好的機靈讓觀眾及Gary都很驚訝!

在本月11號的新一集,Gary擔心兒子會不會吃了太多巧克力,就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在屋子裏藏起那些巧克力。Gary就和兒子說如果他有能力可以找到出來的話,就可以吃~

小好隨即很努力地在家中周圍尋找藏起來的巧克力,甚至躺在地板上,連沙發底下都找過,即使是廚房的抽屜裏都找過了。看起來小好想吃巧克力的心真的很堅決呢,觀眾一邊看都很想他能夠找到~

後來Gary把兒子獨自留在客廳裏面,在幾分鐘的時間內,當Gary一離開房間,小好就立刻運用他的聰明,做了一個驚動觀眾的舉動,一起來看看吧!

↓ 點擊放大圖片看過程 ↓


原來當Gary離開房間後,小好立即溜進了攝影師的帳篷裏面,禮貌地問攝影師有沒有看過他的巧克力,知不知道藏起了在哪裏。

當攝影師回答小好他不知道時,小好竟然問攝影師:「你把所有東西都用攝錄機拍攝了嗎?」原來小好想問攝影師,要求回放他早前拍攝的鏡頭,讓他好好知道爸爸在哪裏收藏起了巧克力, 非常聰明!

然後攝影師更加答應向Gary保守秘密,小好透過錄像看到Gary把巧克力收了在儲錢罐內。聰明的小好之後立刻衝到儲錢罐那裏,在裏面取得了他寶貴的巧克力!爸爸Gary在不知情底下感到驚訝,讓觀眾們都大笑起來!


來源:K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