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9部韓劇/電影代表作!由嬰兒肥到美貌巔峰期!號稱「最強男神收割機」!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2.03

由「國民初戀」秀智主演的韓劇《Start-Up:我的新劇時代》近期熱播,秀智在劇中飾演夢想成為韓版Steve Jobs的女學生,演技進步獲觀眾大讚。自16歲出道至今已經10年的秀智,從歌手成功轉型一線演員,被韓媒封為「100億少女」的她,出演的韓劇及電影作品話題度超高。除了2012年讓她一躍成為「國民初戀」的成名作《初戀築跡101》,秀智更曾搭檔孔劉、金秀賢、金宇彬等多位頂級男神,以下為大家盤點秀智的歷年9部代表作品,你全都看過嗎?


現年26歲的秀智, 2010年以Miss A成員出道,2012年初次踏足電影圈,出演首部電影《初戀築跡101》,上映53天就突破400萬次觀看次數,票房大賣之餘,更獲得了「國民初戀」這個為人熟知的稱號。

《星夢高飛Dream High》

主演:裴秀智、玉澤演、金秀賢、咸恩晶、IU

劇情講述六位奮發向上的學生在麒麟藝高努力追逐夢想,誓要成為韓國樂壇的大明星。慧美(裴秀智 飾)想當歌手,卻被高利貸追著討債;森動(金秀賢 飾)跟著單親媽媽生活的農村男孩,進入麒麟藝校後發現自己潛在的才能,玄振國(玉澤演 飾)外貌出眾舞技超群的注目人物,出生背景各不相同年輕人在矛盾衝撞中成長,展開愛情和友情的故事。

 

《初戀築跡101》

主演:嚴泰雄、韓佳人、裴秀智、李帝勳

講述因大學的一門《建築學概論》課而結緣的男女,木訥遲鈍的勝民(李帝勳 飾)對旁聽的音樂系女生瑞英(裴秀智 飾)一見鍾情,勝民對愛情懵懂畏懼,致使這段初戀無疾而終。多年後,勝民和瑞英再次重逢,舊時未褪去的愛情重燃,但二人已不再是無所牽掛的學生身份,勝民和瑞英還能延續年少的愛情?秀智素顏出演《建築學概論》,因其清秀的美貌,而獲封「國民初戀」。

↓↓ 點圖查看秀智韓劇/電影推介 ↓↓

  • 《真愛上錯身Big》 主演:孔劉、李珉廷、申原昊、裴秀智。 劇情講述18歲叛逆少年姜景俊(申原昊 飾)因為一場事故,靈魂意外進入30歲完美醫生徐允在(孔劉 飾)體內,與糊塗女老師吉多蘭(李珉廷 飾)之間的奇幻浪漫故事。
  • 秀智在劇中扮演暗戀景俊的女學生。孔劉時隔5年在出演電視劇,在劇中展現中年和少年、醫生和高中生、完美男和叛逆學生的面貌。
  • 《九家之書》 主演:李昇基,裴秀智,李成宰。 九家之書是桓雄下凡時為了給這片土地上的眾守護神們成為人類的機會所編寫的契約書,想得到這本書必須遵守三個禁忌:不得殺人類、不可不理會人類的幫助請求、不能讓人類知道自己是神獸。
  • 半人半神獸的九尾狐崔江置(李昇基飾)被武術教官武率收養,愛上武率女兒汝蔚(裴秀智 飾)後,迫不及待想變成人類,所展開的一連串魔幻故事。
  • 《任意依戀》 主演:金宇彬,裴秀智,林周煥。
  • 講述了年少時結下惡緣黯然分離的男女主人公,長大後以目中無人的甲方頂級韓流明星申俊英(金宇彬 飾)和卑微勢利的乙方製作人魯乙(裴秀智 飾)身份再度相遇,從而展開的愛情故事。
  • 《當你沉睡時》 主演:李鍾碩、裴秀智、李相燁、丁海寅。 講述為了阻止夢境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丁宰璨(李鍾碩飾),與可以通過夢境預知他人不幸事件的女孩南洪珠(裴秀智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 該劇播放時話題不斷,秀智飾演記者南洪珠是一角,表現發揮不俗,令觀眾都對秀智的演技另眼相看。
  • 《亡途覓雪VAGABOND》 主演:李昇基、裴秀智、申成祿。 劇情講述特技演員車達建(李昇基飾)的姪子死於空難,他決心查出事情的經過,並獲得密勤特務高海麗(裴秀智飾)相助,揭開政府大規模的腐敗醜聞。
  • 二人繼《九家之書》再度合作,秀智首度挑戰出演國情院女特務。該劇耗資250億韓元大製作,劇中槍戰、追車、爆破等場景不斷,劇情與效果都媲美美劇水準,非常有看頭。
  •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主演:南柱赫、裴秀智、金宣虎、姜漢娜。 講述幾位創業青年雄心勃勃,夢想成為韓版Steve Jobs的創業少女「徐達美」(秀智 飾)為了賺錢而輟學,憨厚高冷的數學天才「南道山」(南柱赫 飾),經歷創業失敗成為頹廢青年。二人相遇合作再次創業,投身競爭激烈的韓國高科技產業,題材青春熱血,值得一看。
  • 秀智時隔數年再次以清純大學生造型登場,秀智淡施脂粉,幾乎素顏上鏡,美貌吸睛更成為網民討論的話題!
  • 而劇中的男二金宣虎也因該劇爆紅,意外成為話題人物,IG粉絲由60萬突破100萬,更擊敗多位男演員在11月份獲得電視劇演員品牌評價1位。
  • 《Wonderland》預計2021年上映。 由金泰容導演執導,年初公布華麗的演員陣容,由孔劉、湯唯、朴寶劍、秀智、鄭有美及《上流寄生族》的崔宇植出演。孔劉和鄭有美更是四度攜手合作,令人非常期待。
  • 劇情講述未來人類世界將研發出新的A.I科技,重現無法看到思念之人的假想世界「Wonderland」。據知,孔劉在飾演妻子已離世,獨自扶養小孩長大的40多歲中年男子,秀智與朴寶劍將飾演情侶,戀人意外成為植物人,透過A.I重新相遇而展開的故事。(圖片來源:starnews1.kr)

 

來源:MBC、KBS2、Netflix、IG@skuukzky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