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IG轉發粉絲製作精心MV!疑似留暗語暗諷公司SM!粉絲成功解密:比SM做得好!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2.18

太妍即使在團體抑或是個人身分也有著亮眼的成績,其歌唱實力更是無庸置疑,因此所推出的歌曲也深受歌迷歡迎。最近,歌迷則為太妍製作了一則新專輯收錄曲的影片,疼愛粉絲的太妍隨後轉發影片,更留言致謝。但留言當中卻有著幾個讓人摸不著的韓文字母,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情吧!

(點擊放大圖片)

最近,太妍則推出了第四張個人迷你專輯,而粉絲則為當中的歌曲製作MV,包括主打曲《What Do I Call You》、《Playlist》、《To The Moon》等,當中使用太妍多張精美照片串而成,大家也紛紛留言太妍真的是人美聲甜。

而太妍為了感謝粉絲,更留言「#tySONE #WhatDoICallYou ㅅㅇㅂㄷㄴㄴ」,意思就是謝謝粉絲們,而後面則是主打歌的名字。但讓人好奇的便是最後的6個韓文字母,原來太妍另有所指。

結果有聰明的粉絲成功解答,更被太妍置頂留言!但原來這6個字母疑似是暗諷公司「辦事不力」,因此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表示很有共鳴!

  • 粉絲解碼:比SM做得好,SM幹點事吧!結果被太妍置頂!

(點擊放大圖片)

不少人曾經多番向SM表示要多宣傳太妍,因為她應該是公司當中最有實力以及能為公司賺錢的女歌手之一,結果也始終未能看見公司投放更多資源在太妍身上,一度讓不少粉絲失望。粉絲更表示SM連在太妍新推出歌曲之後也沒有好好宣傳,因此才會想到要為太妍自製新歌宣傳影片!隨著這則留言被太妍置頂,也許太妍也真的有類似的想法,覺得粉絲宣傳新歌的「行動力」比公司更強吧!不過這則留言已經消失了,不知道你怎麼看呢?

 

來源:IG@taeyeon_ss、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