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當紅搞笑藝人飽受惡評而整容!曾出演《請回答 1988》!變另一個人嚇倒網民:很可惜!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5.06

大家記得在韓劇《請回答 1988》中飾演德善好友的王祖賢嗎?31歲的女諧星兼演員李世英在YouTube頻道上出了一條新影片 ,這次展示她整容後的嶄新面孔!李世英備受期待的影片中展示了她的新雙眼皮,拍攝有關她整容手術經驗的問題。該影片僅發布了一天,並且已經超過了100萬觀看次數!

韓劇《請回答 1988》劇照


李世英承認進行了眼部手術,又繼續回答自己決定接受整容手術的原因。「我從20歲起,就一直想進行雙眼皮手術,但由於我的職業,我從來沒有去過接受手術。然後在32歲那年,我做出了重大決定」許多觀眾對李世英去哪家醫院以及她付了多少錢感到好奇但是李世英透露法律上不允許她回答這些問題。

整容前:

 

整容後:

李世英曾經在節目上公開,經常因樣子不漂亮而自卑,而且受到大量惡評和惡意取笑。當中有十分難聽的說話:「你的父母也長很醜吧「長得像男人怎麼生活」等等,令李世英受到不少傷害,最後決定整容。有網民都說感到可惜,說喜歡她原來的面貌。

 

來源:IG@seyoung_1408

seyoung_1408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