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穿搭】BLACKPINK Jennie和Jisoo俏皮「藍天白雲」上衣撞衫!商品瞬間詢問度極高!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25

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是不少人喜愛的對象,成員們私下的美妝分享或者穿搭也成為衆人指標。四位成員也各有特色,在韓國當地引起潮流!Jennie的時尚觸覺敏銳,經常都能搭配好看又耳目一新的穿搭。Jisoo則外型甜美,氣質出衆,同樣是很多女生參考的對象!近日,兩人因為撞衫而引起網友討論,一起來看看吧~

(點擊放大圖片)

最近,Jennie在IG上載了她拿著生日蛋糕的照片,可以看出她過生日的時候十分開心!但不少人卻把焦點放在她身穿的衣服上面!她身穿一件藍色針織上衣,有著可愛的雲朵圖案,下擺和衣袖的位置則是綠色的設計,遠遠一看便是藍天白雲配上草地!

(點擊放大圖片)

眼尖的粉絲則立馬想起早前Jisoo也穿過一樣的衣服!唯一不一樣的是jisoo把上衣當成外套穿,露出性感的吊帶白色上衣以及紗裙,加上同色系的珍珠頭箍和指甲,造型完成度大增!俏皮得來又高貴,宛如是小公主一般!

(點擊放大圖片)

這件衣服瞬間引起網友的討論,更找出了原來是來自於美國服飾品牌Lirika Matoshi的商品!Lirika Matoshi的衣服設計偏向童趣,在針織衣服大玩可愛設計,像是繡上可愛蘑菇、小房子、櫻桃等等!短版的上衣搭配高腰褲子更是現在流行的趨勢!而Jisoo和Jennie身穿的衣服則是價值美元270!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你覺得兩人誰穿得更好看呢?小編則覺得兩人都穿出不一樣的感覺!對於這次穿一樣的衣服,相信是因為兩人品味雷同!果然是好閨蜜呢~

 

來源:IG@sooyaaa__、@jennierubyjane、@lirika.matoshi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