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票選韓國「第二眼美女」排行榜!《哲仁王后》申惠善排第2!長相不驚艷卻很耐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2.05

韓國演藝圈不乏美女演員,不過也有許多出道初期因外貌飽受惡評的女星,憑藉出眾演技及獨特魅力,被封為「第二眼美女」,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第二眼美女,即指第一眼並不覺得她們的長相最令人驚艷,但越看越美,辨識度超高。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近一年間網友最常討論的韓國第二眼美女,以下為大家揭曉韓國「第二眼美女」TOP10排行榜!

 

第10位 田美都

因出演韓劇《機智醫生生活》而走紅的音樂劇演員田美都,現年38歲的她長相卻非常童顏。劇中飾演醫生蔡頌和醫生,不懂打扮長期被男友人圍著,總是戴著圓框眼鏡。看似呆板的外型,但微微一笑時,總能營造出鄰家女孩般的溫柔氛圍,讓網友直呼「有種知性美」、「笑起來甜甜的」。


第9位 朴素丹

有著單眼皮、小眼睛的朴素丹,因外貌與金高銀相似常被認錯,卻因《上流寄生族》飾演窮人家女兒「潔西卡Jessica」,讓這位新生代演員揚名海外。朴素丹大大的耳朵,讓她多了一分古靈精怪的氣息。加上她獨有的時尚氣質,無論是帥氣或可愛造型都能駕馭,總是給人一種乾淨淡雅的感覺。


第8位 鄭有美

曾出演多部賣座電影的鄭有美,《屍殺列車》讓她獲封為「最美孕婦」,《82年生的金智英》讓她備受爭議惡評,卻憑精湛演技贏得影后寶座。鄭有美出演綜藝節目《尹食堂》,總是大方素顏示人,獨有的清新脫俗氣質,以及素淨的形象,讓網友稱讚「很自然不做作」、「整個很有靈氣」。


第7位 裴斗娜

相信看過《Kingdom屍戰朝鮮》的劇迷都會對裴斗娜留下深刻印象。精通日、韓、英三國語言的裴斗娜,拍劇從不設限,曾出演《超感8人組》、《空氣人形》、《怪物》等另類題材大片,展現強烈而別緻的個人風格。而她也靠實力派演技橫掃數座國際大獎,讓不少忠實粉絲表示「美得有特色」、「越看越順眼」。

↓↓ 網民票選韓國「第二眼美女」頭6位 ↓↓

  • 第6位 孔曉振。 這位韓劇「收視女王」剛出道時曾因外貌不符合大眾審美而飽受批評。孔曉振出演的《料理絕配Pasta》、《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山茶花開時》每一部作品都大獲好評。
  • 靠著演技實力逐漸贏得觀眾青睞,許多網友都說「看完她演戲,就覺得超正」、「超耐看,而且很時尚」。私下的孔曉振為人親切,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甚至粉絲為她取了一個親暱的稱號「孔可愛」。
  • 第5位 瑟琪。 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瑟琪,因為頂著「SM娛樂唯一單眼皮」稱號出道,時常被批評長相不夠漂亮,還曾自曝有割雙眼皮的念頭。不過許多網友反而認為「單眼皮才特別、一樣超美」,甚至登上世界最美百大臉孔。
  • 加上私下的瑟琪與舞台表現差異極大的可愛呆萌的一面,更是收穫粉絲好評。
  • 第4位 金高銀。 以「鬼怪新娘」打響知名度的金高銀,靠著鄰家女孩般的單眼皮外貌令許多人印象深刻。
  • 金高銀憑獨有的型格個性魅力,深得知名品牌喜愛,不時受邀出席時尚活動。而且出演的每一部作品話題度都很高,可見人氣高企。
  • 第3位 金多美。 以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出道即橫掃多項女新人獎項的「怪物新人」金多美,2020年首次演出電視劇《梨泰院CLASS》,憑帥氣又可愛的角色「趙以瑞」一鳴驚人。
  • 私下的金多美與劇中敢愛敢恨,留著浮誇黑金短髮的形象截然不同,黑長直髮,清淡妝容,雖說不是長的特別漂亮,但是絕對耐看!
  • 第2位 申惠善。 近期因《哲仁王后》而爆紅的申惠善,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憑藉「超麻甩」的名品演技,收穫觀眾一致好評。
  • 申惠善擁有一雙細長的眼睛,總是以乾淨的淡妝示人,一開始並不會特別對她感到驚艷,但在看過幾次她演的戲之後就會逐漸對她著迷,「看她演戲就是很舒服」、「第一眼看無感,看久很美」。鏡頭下的申惠善與劇中搞笑形象截然不同,私下打扮偏愛知性美風格。
  • 除了演技出眾,申惠善的高挑好身材及完美比例同樣吸睛,身高172公分的她,有著螞蟻纖腰和川字腹肌,體重更長期維持在49KG,相當驚人。
  • 第1位 華莎。MAMAMOO成員華莎因為皮膚黝黑、身材豐腴,出道以來多次受到批評,還曾被要求退團。華莎曾在演唱會上霸氣地說:「如果我不符合這個世代的審美標準,那我就要創造新的審美標準。」令網友大讚「非常欣賞他的自信感」、「舞台上有自信,身材很棒,讓人移不開視線」。
  • 這位個性真實不做作的女歌手,堅持以強烈的個人風格打破偏見,被韓網封為「打破審美第一人」,更成為粉絲口中性感又美麗的「黑金女王」。

 

 

來源:DailyviewIG@_jungyumiIG@doonabaeIG@_mariahwasaIG@shinhs831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