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回來了》李時安7歲暴風長大!昔日大發寶寶近照讓人認不出!網:撞臉李準基!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2.08

《超人回來了》李同國可愛五姊弟家庭從節目中下車後讓觀眾都很不捨,李同國和妻子李秀珍間中都會更新小孩子們的近況和日常生活,依然人氣滿滿很受大家歡迎~而最近他們就上傳了李時安(大發)的照片,照片中的大發留了長曲髮、單眼皮,立即成為韓國網民熱論,說他撞臉李準基!

李同國五姊弟家庭感情溫馨,經常會到處去遊琉,最近他們就與雪雅、秀雅和時安就去了行山,三姊弟暴風長大了,一起看看吧!


除了時安,老大雙胞胎在詩和在雅的樣子都立即成為韓國網民焦點!在詩和在雅都遺傳了超強基因,擁有「逆天長腿」、深邃五官,像模特兒的身材!在詩和在雅轉眼間今年已經韓國年齡14歲,正在讀中學,兩位都擁有超小臉蛋,高高鼻子和微厚的嘴脣,一看就知道是美女的材料~


李同國和妻子在2007年生下第一對雙胞胎女兒胎在詩和在雅,2013年生下老二雙胞胎雪雅和秀雅,2014年生下小兒子時安(大發)。大發轉眼間今年已經韓國年齡7歲,喜歡足球等運動,相信過幾年必定是滿滿才藝的小明星,網友都表示希望可以多點在鏡頭前看到他們一家五口!

大發家人都很親密


↓ 大發近照讓人認不出 ↓

 

來源:IG@supermom_sujin, IG@dglee20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