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來迷人芳香!Laneige推出全新薰衣草睡眠面膜
發佈時間: 2017.04.28

Laneige除了化妝品深受女生歡迎,旗下不少護膚產品都備受推崇,特別是睡眠面膜及唇膜,更是女生們的首選,就連小編也是它的粉絲﹗最近韓國Laneige就公布了一個好消息,全新的薰衣草睡眠面膜及眼膜已經上市啦﹗

Water Sleeeping Mask - Lavender (70ml,HK$205)

今次推出的薰衣草睡眠面膜維持舊版本的極水潤的配方,讓大家在睡眠時間同樣能做好護膚工作,令肌膚時刻都充滿水分,促進皮膚再生。

不過成分就特別加入了薰衣草,令到護膚的同時,帶來鎮靜及舒緩效果,幫助入睡,非常貼心﹗睡覺時傳來陣陣芳香,相信大家都能在美夢中甜睡。

在新品推廣期間,更有一個’Refill Me’的水瓶贈送,設有紫色及藍色,十分可愛~

Eye Sleeping Mask (25ml,HK$235)

除了薰衣草睡眠面膜外,今次亦推出了眼膜,連同之前推出唇膜,整個睡眠護膚系列變得更全面。

這款眼膜具有保濕及消腫功能,早晚皆可使用,成分中的維他命P成分更可提亮眼部膚色,減淡黑眼圈。

眼膜是瓶身設計,透過吸嘴把呈半透明的液體沾上,然後利用吸嘴上的陶瓷球按摩眼部周圍的肌膚,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去除浮腫。

這兩款新品都十分吸引,令人急不及待地想入手一試﹗

 

圖片、資料來源︰laneige.kr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