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吸引力!Lanvin撩人新香襲港
發佈時間: 2017.03.29

Lanvin 近日推出新香水─Modern Princess,結合茉莉花和粉紅佳人蘋果的味道,性感花香調被不少外國女生評為「魅惑的香氣」。

圖:ig@sananas2106

Modern Princess HK$390 / 30ml ; HK$548 / 60ml ; HK$730 / 90ml

前調代表充滿青春活力的少女,純潔無邪,配合蘋果和紅加倫子,美味可口,令人垂涎三尺。

主調較柔媚,表達成熟女性的自信與態度。雙重性格的茉莉花,精緻又吸引,與永恒優雅的小蒼蘭調情。表面看似脆弱、浪漫而柔和,逐漸變得誘人不安。自信的女性氣質與白麝香揉合後更覺鮮明,散發絲绒般的撩人誘惑。

基調像是一位展著現性感氣息的女士,配合香草蘭蛻變成一位有致命吸引力的女人。金黃色的木香帶來只有她才能駕馭的奢華感覺,性感的白麝香在身上停留,輕撫著她的肌膚。

Modern Princess將於4月在香港推出,喜愛獨特香氣的你萬勿錯過喔!

文︰連月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