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Cream 使用手冊
發佈時間: 2010.06.29

BB Cream 的出現令一眾愛美的女士趨之若鶩,紛紛投入使用 BB Cream 行列。不過大部分人對於 BB Cream 的定位和實際功效半知半解,你對於正確使用 BB Cream 的方法又知多少呢?

緊記塗抹 BB Cream 後,要撲上碎粉定妝。使用 BB Cream 的方法

護膚程序後,先取一粒黃豆的分量,點上額頭、鼻尖、兩頰和下巴,去外輕輕推開,再以指尖塗抹鼻翼、嘴角等暗沉位,完成後再上碎粉定妝。

BB Cream 的使用程序

(防曬) -> BB Cream -> (粉底) -> 碎粉

(括號內的步驟可省略)

如使用有防曬功效的 BB Cream,可以省略塗抹防曬的步驟。BB Cream 一般比較透薄,如果你追求透薄自然的妝感,簡簡單單上完 BB Cream 後再用碎粉定妝就好了。想營造完美無暇的妝容,可以用 BB Cream 代替隔離霜,再加粉底,然後掃上碎粉定妝,令妝容持久。

BB Cream 在面上難以推開,怎麼辦?

如果塗搽 BB Cream 的時候覺得乾和難以推開,可以將 BB Cream 和少量保濕乳霜混合再塗抹面上,效果會更加貼服。

如果使用BB Cream 後臉上泛油,應如何處理?

在塗抹 BB Cream 後,撲上碎粉,可保持面部乾爽和有定妝的效果。

文/Cynthi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