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烏克蘭跳高辣妹 Yuliya Levchenko!1.8米身高/笑容超燦爛甜美!出賽前已成熱話!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7.26

在東京奧運會比賽中,除了緊張的賽事,樣貌出衆、身材高挑的運動員,也成為了東奧的焦點。代表烏克蘭出賽的跳高選手Yuliya Levchenko,憑著甜美的外貌、燦爛的笑容,在奧運跳高項目比賽開始前,已經成為熱題。

 

1997年出生的Yuliya Levchenko今年只有23歲,身高1.8米,有一對大長腿,和一排結實的腹肌,十分惹人羡慕。Yuliya Levchenko一頭金色的長髮、一雙深邃的棕色大眼睛,即使運動員經常操練,十分艱辛,但是她還是十分喜愛笑。Yuliya Levchenko笑得時候會不自覺眯起雙眼,十分溫柔甜美,難怪她Instagram上有24.7萬的追蹤者、

↓點擊放大圖片↓

 

Yuliya Levchenko投入體育運動的時間比較晚,她是在中學12歲時才被老師發掘成為跳高運動員。2013年是Yuliya Levchenko體育生涯的起步點。很快,她在2014 年獲得青年奧運會金牌,2017年獲得世界田徑錦標賽獲銀牌、歐洲U23田徑錦標賽冠軍,獲選歐洲田徑年度新星。在2019 年在白俄羅斯戶外跳高比賽中,Yuliya Levchenko創造2.02 米的個人最高成績。

↓點擊放大圖片↓↓

 

在目前短短的6年職業生涯中,Yuliya Levchenko不斷挑戰自己,屢創佳績,還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她做運動的照片和影片,鼓勵大眾一起做運動,形象健康,因此獲得不少品牌的青睞,能量飲料紅牛(Redbull)和瑞士鐘錶品牌RICHARD MILLE更邀請Yuliya Levchenko成為品牌的代言人

↓↓點擊放大圖片↓↓

 

想一睹Yuliya Levchenko在田徑場上風姿的女生,一定不要錯過8月5日開始的東京奧運跳高比賽項目噢!


來源:Red Bull, IG@levchenkou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