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殺列車》金秀安長大變少女!新劇《妳的倒影》演技大爆發!連高賢廷、導演也大讚!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27

JTBC韓劇《妳的倒影》已於13日開播,劇集除了找來申鉉彬、高賢廷主演,《屍殺列車》飾演孔劉女兒的金秀安也有出演。劇中金秀安表現突出,無論在詮釋反叛期少女、被老師狂掌摑,還是扮演突然失去聽力時,純熟自然的演技不僅深受觀眾好評,就連高賢廷、導演也大讚,一起來看看吧!


以童星出道、現年15歲的金秀安最近又有新作品,主要活躍電影圈的她出演JTBC最新復仇劇《妳的倒影》,飾演高賢廷與崔元英的女兒、正處於反叛期的中三學生「安莉莎」。在《妳的倒影》首集中,金秀安已經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劇中她雖然被美術老師瘋狂地掌摑,看上去面無表情的她,卻在眼中透露少女叛逆的眼神以及被打時產生的緊張感。

(點擊放大圖片)

其後金秀安在第二集演技更是大爆發,劇情提到她突然失去聽力,情緒瞬間陷入崩潰,更不停向媽媽呼喊「我聽不見」、「你在說甚麼」,短短數分鐘的畫面,卻展現出超齡精湛的演技,演活了因短暫失聰而驚慌失措的小女孩,讓觀眾看得非常揪心,令人非常期待她接下來的演出!

(點擊放大圖片)

除了演技備受觀眾關注,劇中飾演金秀安的媽媽高賢廷在早前發布會也提到,「我很高興金秀安飾演我的女兒」,並大讚她的演技精湛、感情豐富,擁有一名好演員的特質。此外,導演林賢旭更形容,金秀安的演技相當純熟,她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可說是完美演繹「安莉莎」這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點圖查看 更多金秀安《妳的倒影》劇照↓↓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topdaily.kr、JTBC、Netflix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