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Running Man》短髮造型被狠批!竟被指與尹恩惠《咖啡王子1號店》撞樣?引起韓國網友討論!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1.03

宋智孝早前在社交媒體上公開自己新髮型照片,相片中的她留着一頭帥氣短髮,如果不認真看清楚,還真的以為是一位韓國歐爸。原來宋智孝正在為新戲作準備,短髮便是她新角色的造型。昨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知首次以短髮造型是人,但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批評。


(點擊放大圖片)

天然美女宋智孝自出道以來一直維持凍齡樣貌,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裡面經常以素顏示人,在節目裡一時天然呆、一時生氣的模樣可愛又惹人喜歡,但多年以來都是以長髮造型為主,這次的改變相信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點擊放大圖片)

在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的預告中,宋智孝首次以短髮造型登場。但現實中卻與照片的帥氣感有異,宋智孝的頭髮卻有著不工整的感覺,連瀏海的部分也彷彿是被剪到不堪入目,甚至有網友狠評是不是被老鼠咬過!

播出之後,智孝一登場就馬上引起了各位主持人的注意,妹妹全昭旻更搞笑表示:她已經決定要奪取金鐘國的芳心了。你看,這個造型完完全全就是尹恩惠在《咖啡王子1號店》的樣子啊!

(點擊放大圖片)

雖然如此,但其實也有不少宋智孝的忠粉表示沒有想像中糟糕,但也的確從女神變為小帥哥,頓時之間清爽不少!在新作品沒播出之前就已經引起不少討論,這次的改變相信會為她帶來不少話題呢!
來源:running ma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