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以吾之名》被逼拍全裸床戲?大結局惹爭議!目前經紀公司、導演這樣回應!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1.03

「最美小三」韓韶禧最近再度爆紅,主演的Netflix人氣劇集《以吾之名》更是好評如潮,精湛演技顛覆不少觀眾的想像。但上月受訪時,卻透露自己是拍攝中才得知結局有「全裸床戲」,消息一出迅速引起熱議,有網民認為韓韶禧是被逼拍床戲,怒斥劇組不尊重女演員。昨日韓韶禧的經紀公司對此作出回應,一起來看看吧!


韓韶禧上月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在拍攝《以吾之名》過程中,導演臨時加戲才知道有「全裸床戲」,雖然當時她也抱有懷疑,認為床戲有可能偏離故事主軸,卻在後來發現這幕是讓「尹智友」活得更人性化、開始接受人類情感的重要環節。而導演金鎮民也提到,當時編劇也不太贊成床戲,覺得這一幕有可能會引起爭議,但他認為床戲是為了表現角色的心境轉換及改變復仇想法的關鍵。

受訪內容公開後,便馬上在韓網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認為韓韶禧完全是被逼拍攝床戲,質疑導演、編劇未免太不尊重女演員,沒有事先商量、只在拍攝中途告知,激憤表示「劇組實在太過分了」、「拍到一半才知道,這根本是騙局!」、「這場床戲來得太突然,我直接跳過了這一幕」。

韓劇《以吾之名》爭議不斷延燒,昨天(2日)韓韶禧就透過經紀公司9ato正式回應此事,表示劇組在拍攝前期曾告知可能會有床戲,但由於當時劇本尚未完成,所以還不能確定會否拍攝,但後來導演、編劇經過討論,並認為床戲是劇中十分重要的一環,因此經過演員同意下才進行了拍攝,希望大家不要再因為此事,對劇組產生錯誤推測和誤會。

↓↓點圖查看 更多《以吾之名》床戲片段↓↓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Netflix、hankyungtheqooNat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