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點粉嫩好氣息!韓國超火熱Beam Fix氣墊粉餅
發佈時間: 2016.11.22

雖然韓妞以白著稱,但她們最近不再一味追求白淨的肌膚,而是想要自然、帶血色感的膚質。韓國美妝品牌CHICA Y CHICO推出的Beam Fix氣墊粉餅正切合她們的要求,一躍成為超人氣產品!

圖:ig@urim_e

圖:ig@woo0110

對於CHICA Y CHICO大家的認識可能較少,但看到它的皇牌產品MatFix 氣墊粉餅的改良,有沒有覺得似層相識?

圖:ig@infiniteyoungestt

由於韓國blogger的試用片段(0:24-1:02), MatFix 氣墊粉餅在一夜之間爆紅,超強的遮瑕力令女生超想入手~

圖:ig@fairysammy

圖:ig@fairysammy

新推出的Beam Fix氣墊粉餅以粉調為主色,就連粉撲也是嫩粉色!對各位「粉紅控」來說,絕對是一個大的誘惑(笑)

圖:ig@lovely_nhy

圖:ig@y93_vely

Beam Fix氣墊粉餅貫徹優越的遮瑕力,而且能夠矯整膚色,使肌膚看起來紅潤、剔透。

圖:ig@songsamii

圖:ig@stella.look

自然明亮的粉調令整個人變得更有神,感覺真的不錯!

圖:ig@kangnajj

圖:ig@urimmmy

Beam Fix氣墊粉餅含有透明質酸、熊果素等多種保濕成份,平衡肌膚的水、油分,同時不會因太乾燥而脫妝。

圖:beautyinme

圖:ig@j.i.m.e.f

同時具防曬功效SPF 50+ PA+++,滿足女生一般的防曬需要,省下塗抹防曬產品的步驟。

Beam Fix氣墊粉餅的價格為$30,000韓元(約$196港元),喜愛粉嫩膚色的女生留意~

 

資料來源:chica-y-chicobeautyinmeig@cycholi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