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公開自家豪宅+浮誇工作室!宮廷風裝潢、超大燒烤爐陽台!粉絲:像童話公主!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1.31

相信大家對韓國女演員朴敏英都不陌生,她最近設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成為了YouTuber,大家可以更常看到朴敏英的近況了自《她的私生活》和《金秘書為何那樣》播出後她就再次爆紅,走上事業成功高峰,更加擁有自己的私人工作室~朴敏英在最新的YouTube片段中公開了她住宅式的工作室,裝潢風格相當高級豪華!

度假風陽台:

朴敏英的私人工作室設有一個打卡一流的陽台,裡面有一個大型陽傘餐桌,旁邊更有一個燒烤爐!

度假風的千秋也十分搶眼,和朋友及愛犬一起渡過一個悠閒下午最合適不過。

↓↓↓點擊放大圖片↓↓↓

 

室外工作室:

鏡頭一轉到了朴敏英工作室室外部份,客廳都是簡約白色為主,裝潢風格高級舒服!客廳裡的電動梳化成為焦點,可以隨時伸展下半部分躺下來,感覺很舒適~客廳內有許多綠色盆栽,點綴一下整個室內設計!

↓↓↓點擊放大圖片↓↓↓

 

早前朴敏英也在所屬公司的YouTube頻道上載過其他影片,當中有一段她在家製作泡菜,背景看到她家中裝潢十分漂亮,是豪華的宮廷風!


除了Youtube之外,朴敏英也常在Instagram上載她住宅/工作室的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來源:YT@그냥, 박민영 Just Parkminyoung@NAMOOACTORS Officia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