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友分享網購失敗個案!效果圖VS. 實物圖相差超遠讓人爆笑!灰色運動背心慘變連身裙?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2.01

網絡資訊發達,除了甚麽事情都查得到之外,幾乎你能想象的東西都能買得到。正正是網購方便簡易,也造就了不少網店的經營。雖然網購好處多多,但卻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無法查看實物定奪物品質素。近日有外國網友分享了網購失敗個案,他們所提供的試穿圖和網上示意圖相差甚遠,讓人爆笑!

灰色運動背心慘變連身裙

這位男士在Amazon上購買了一件灰色背心,相信他的幻想就如同照片中一樣,能夠展示傲人的手臂肌肉線條。但當他穿在身上的時候卻發現這根本不是所謂的運動背心,而是一件女生的灰色連身吊帶裙!

玩偶變真紅蘿蔔

一位來自英國的顧客一心想要購買可愛的紅蘿蔔玩偶,送來的卻是一條真實的紅蘿蔔!從照片中更可以看到紅蘿蔔被刻畫出詭異的眼睛和嘴巴,相信收到的該位都不知道是好氣還是好笑了。

優雅連身裙變小學生勞作

示意圖中的湖水綠裙子優雅高貴,但沒想到實物圖卻完全不一樣!材質也變成了皺皺的緞面布料,看起來就如同小學生在美工科使用的梯紙一樣,而衣服的剪裁也有很大的差異,邊緣就仿佛是用剪刀修剪過!

↓點擊查看其餘失敗對比圖

  • 相信大家都有試過購買到不合尺寸的衣服,但這件裙子卻遠超大家所想的不合身!這位女士身穿之後卻發現這根本不是裙子,而是一件上衣,長度根本連屁股位置都覆蓋不住!
  • 當你一心以為可以買到一個可愛的恐龍枕頭時... 不好意思!這只是一個打印了「男孩睡在恐龍上」的枕頭套。
  • 現在的背囊都這麽小的嗎?
  • 暖手的位置有點尷尬...
  • 如果小編收到這個真的會氣死!但其實這個價錢又不是特別便宜,為什麽不在官網購買呢?
  • 難道是溜冰鞋的概念...?
  • 方便攜帶又不怕被人偷看作弊!這個不錯!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收到像是以上的網購產品呢?不妨在留言區分享一下你的故事吧!

 

來源:dailymail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