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ë Grace Moretz 近照暴瘦臉頰凹陷!驚現魚尾紋!網友︰看起來憔悴很不健康!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3.14

童星出生的Chloë Grace Moretz 今年才25歲,已拍過《魔女嘉莉》、《特攻聯盟》多部作品。過去的她總是被外界批評身材太胖太壯,更曾被男星當面羞辱,說因為她太胖不會跟她約會。即使自己的身材總是被討論,但Chloë也在訪問中大方指自己會健身,對健康的身材愈來愈有自信。

↓ ↓ 點撃圖片查看舊照↓ ↓

 

Chloë一直以來都維持著健美而不過份瘦削的身材,近日出席Louis Vuitton巴黎時裝周,卻明顯消瘦不少,連臉頰都凹陷驚現魚尾紋,令人差點不出來,震驚大眾! Chloë近照中招牌的肉肉臉消失,變成V臉,雙頰更瘦到凹陷,看起來變得憔悴。造型照中的她把頭髮全部向後綁成高馬尾,穿上俐落的西裝外套。雖然並沒有露出身體線條,但也能看出來肩膀位置明顯變窄。

不少網友都留言指這樣看起來不健康,還是更喜歡以往的她。亦有人擔心她使用極端的減肥方法。

↓ ↓ 點撃圖片查看近照↓ ↓

 

臉型上的變化也令Chloë看起來像變了個人,更有人指她與「緋紅女巫」的兩位雙胞胎姐姐OlsenTwins撞臉。

 

來源︰dailymail.co.uk, gotceleb.com, IG@chloegmoretz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