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梁洛施2萬尺豪宅「超級木屋」曝光!有旋轉樓梯/泳池/山景!盡顯低調奢華!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6.04

33歲的梁洛施與李澤楷育有三子,兩人分手後一直專注照顧囝囝,偶爾會於公開活動亮相,私生活相當低調。Isabella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早前她分享自己在家中畫畫的照片,令屋內豪華的裝潢曝光!

有傳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後,搬進近2萬尺隱世豪宅「超級木屋」,從她IG所分享的生活照中,可以看到室內部分裝潢,非常氣派。屋內有旋轉樓梯,以白色、簡約木製傢俱為主,空間寬敞。巨型落地玻璃面向一大片山景,附有花園及泳池。Isabella不時都會跟朋友一起聚會及慶祝生日,享受生活。 除了豪華大宅,梁洛施早前33歲生日時亦晒出在豪華遊艇慶生的照片,生活低調奢華。

↓ ↓ 點撃圖片查看 ↓ ↓

 

雖然被外界貼上「被豪門抛棄」的標籤,但梁洛施卻未曾後悔,她曾上節目《奇葩說》,提及「我是曾經選擇過,但不後悔的梁洛施。」當年21歲未婚產子,梁洛施坦言自己比想像中早成為媽媽,但為愛全力投入,以及生兒育女都是值得。

梁洛施私生活低調,為保護兒子甚少分享他們的照片。轉眼間大仔 Ethan 也已經 12 歲了,梁洛施33歲時罕有地在社交平台分享跟兒子去郊遊的照片,他為媽媽親手畫生日卡,寫下Happy Birthday 的祝福字句,非常懂事。

 

來源︰IG@isabella.leong, Weibo@梁洛施_Isabella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