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產品知多點
發佈時間: 2012.04.18

美白產品多如繁星,若你認為只需日日塗美白精華,便可以輕易令肌膚美白便大錯特錯。每種產品都有不同的美白功效,有些主打均勻膚色,亦有些專為去除雀斑而設,購買前應先了解產品的成分和特性,對症下藥。

美白精華
美白精華大多以高濃度、高滲透度為主,直達肌底及黑色素根源,令美白成分於肌膚深層大包圍地解決肌膚問題如膚色不均和暗啞。用後別忘補塗乳霜或乳液加強保濕,使角質細胞水分充足,肌膚更明亮。

淡斑產品
色斑是另一個常見肌膚煩惱,有些女生肌膚沒有大問題,可是總被一點點色斑,破壞了整體肌色。市面上有一些針對頑固色斑為主的產品,例如淡斑筆和淡斑精華,進行密集式淡化和去除肌膚上個別色斑。

面霜產品
大多美白面霜均有修復肌膚功能,例如含有果酸、維他命 A 酸、維他命 C 等等,確保美白肌膚時,肌膚水分不會流失。但要注意的是有些美白成分如維他命 A 酸貝有感光性,用後不宜受陽光直射,晚上使用會更加適合。故選購產品前要先做資料搜集,敏感肌女生亦要小心挑選美白產品。

文/ Erik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