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可愛疊加!ettusais聯乘Disney推限定蜜粉
發佈時間: 2016.12.13

有效解決肌膚乾燥、暗沉及黑斑的「CC美肌蜜粉」一直是ettusais的皇牌之作,最近ettusais更與Disney合作推出聯乘款式,以可愛的包裝向你的銀包宣戰!

圖:ig@cosme_hunter

「CC美肌蜜粉」聯乘款式分為#米奇BE及#米妮PK兩款色調,主打的膚色和功效各不相同。

圖:ig@kurikobeauty

米奇BE款針對膚色不均、泛紅肌膚,蘊含的「光澤滑潤粉末」提升肌膚的透亮感,同時修飾粗大的毛孔。

圖:ig@lisa.32chan

米妮PK款則主要調整偏黃的膚色,淡淡的粉調能夠使肌膚散發自然的紅潤感,看起來更富神彩。

圖:ig@__nemuigirl__

「CC美肌蜜粉」蘊含多款精華液及胺基酸系粉末,確保肌膚保持水潤,平日肌膚dry爆的女生留意!

圖:ig@mickeylove0627

圖:ig@naa.0817

「CC美肌蜜粉」的價錢為2,300円(約$156港元),已於12月8日正式推出。暫時沒有遊日計劃的女生可找代購協助買入喔~

 

資料來源:ettusais.co.jpig@ettusaisjpcosme

文:連月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