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效保濕、顯色!Maybelline驚喜預告新款「 Baby Lips」系列
發佈時間: 2016.10.26

憑着極高的性價比和可愛的外型,自2012年推出至今,Maybelline的Baby Lips系列依然深受女生的喜愛。

圖:Pinterest@Maybelline New York

圖:Pinterest@Maybelline New York

據知,品牌將會推出全新共8色的Baby Lips Color Balm Crayon,既保留Baby Lips主打的水潤保濕質感,加上高顯色度,為原本主打的自然唇色的系列帶來全新感覺!

圖:IG@lattelea

圖:IG@ever_baby_lips

圖:Pinterest@amazon

系列中較為淺色的桃粉色系唇膏比較容易駕馭,適合打造日常或裸妝妝效。

 

#Blush Burst

 

#Taupe

 

#Creamy Coral

紅色系唇膏是來季秋冬妝容的大趨勢呢!

 

#Refreshing Red

 

#Sassy Scarlet

搶眼的粉紅色系,一直都是打造流行韓妝的首選!

 

#Pink Smoosh

 

#Strawberry Pop

除了經典的粉紅色及桃紅色外,新系列更加入了近幾季非常流行的紫色,讓你更易於塑造獨一無二的妝容,唇膏控必定要入手!

 

#Playful Purple

 

Baby Lips Color Balm Crayon將於明年1月起發售,售價為$6.99美元(約$54港元),至於什麼時候會在香港發售,就請大家留意U Beauty以及品牌官網的最新消息吧!


資料來源:allure, Popsugar

文:雨文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