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注粉漾圓點!DIOR推出2016夏季彩妝系列
發佈時間: 2016.04.13

夏季就是要充滿活力和熱情!

經典的波爾卡圓點(Polka Dot)花紋為全新2016 Dior夏季彩妝系列傾注活力和熱情。

這款具風格的圓點圖案除了成為系列的限量版包裝外,更為Dior彩妝創意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啟發靈感,以沙棕色和粉嫩色系,與極致顯色的彩盤一同散發無限活力,描繪滿載奢靡美感的季節。

Diorskin Nude Air Glow 輕透注氧光采蜜粉餅 (HK$520 / 10g)

2種色調:015 Fresh Coral / 025 Fresh Rose

為迎接炎炎夏日,Diorskin Nude Air Glow Powder輕透注氧光采蜜粉餅誘發每位女性的自然健康光彩,同時完美配合不同的膚色。每次輕掃,都能喚醒肌膚動人亮澤,為肌膚傾注清新光芒。

Dior Addict Lipstick 鏡光誘惑唇膏 (HK$280 / 3.5g)

4種色調:533 Appeal / 581 Beat / 613 Pause / 773 Play

Dior Addict Lipstick鏡光誘惑唇膏在熾熱的陽光下變得活力澎湃。在熱情奔放的洋紅、百搭的米色、華麗的粉紅和溫暖的蜜桃色唇膏內,蘊藏注滿水潤啫喱核心的CD圖案,打造無可比擬的鏡光迷人妝效。四款亮澤色調,明亮、容易配襯和自信的唇色成為不可或缺的必備妝物,在炎夏中極致提升她的個人魅力。

Dior Addict Milky Tint 誘惑水漾美唇乳 (HK$280 / 5.5ml) 共6款色調

Dior推出首款Dior Addict Milky Tint誘惑水漾美唇乳,如柔嫩水潤的牛奶浴般喚醒和呵護雙唇,妝效貼服持久。六款誘發動人神采的色調(石榴牛奶、粉紅糖霜、薰衣草雪葩等),締造煥然一新的潤澤美唇效果。


5 Couleurs Polka Dots 粉漾圓點五色眼影 (HK$560 / 7.5g)

2種色調:366 Bain de Mer / 536 Escapade

兩款限量版夏日色調組合,把沙棕或古銅色與活潑的色調完美結合,與色澤鮮明亮麗的眼影組合踢踏動人樂章。一抹天藍與珊瑚互相輝映,糅合極致型格的裸色及瞬間融合肌膚的粉紅褐色,滲出真正的當代藝術氣息。

Dior Addict Fluid Shadow 誘惑水感眼影 (HK$300 / 6ml)

2種色調:555 Eccentric / 775 Ecstatic

Dior Addict Fluid Shadow誘惑水感眼影推出兩款閃閃生輝的珍藏色調,無論是散發奢華金光的Eccentric或是粉紅古銅的Ecstatic,都能與肌膚完美融合,秒速點亮明眸。

粉漾圓點美甲組合 (HK$260 / 2x7ml)

3種色調:001 Pastilles / 002 Confettis / 003 Plumetis

Dior粉漾圓點美甲組合成為今個夏日最夢寐以求的妝物,為甲油帶來迷人新演繹。首先,掃上一層美妝甲油;然後,以圓點工具棒沾取組合中的第二款甲油;最後,隨心以工具在指甲上點出不同大小的圓點,令甲油色調加倍出色出眾,突顯你的個人風格。色調組合重點強調不同色彩的對比,如Confettis五彩紙條中的櫻桃紅和蜜瓜綠,Pastilles軟糖中的天藍和裸米色,還有Plumetis圓點薄紗的杜鵑粉紅和薰衣草色等的絕妙配搭。

 

推出日期:2016年5月1日

銷售點:全線 Dior 美妍概念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