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塗迅速美白! 韓國最新美白產品「牛奶乳霜」
發佈時間: 2016.02.19

想擁有如韓國人般的白嫩美肌相信是不少女生的願望,可是真正做到美白卻不容易,韓國最新推出的「牛奶乳霜」可能可以實現這艱難的願望!

「牛奶乳霜」是?

這是韓國品牌「3CE」推出的「WHITE MILK CREAM」,簡稱「牛奶乳霜」。牛奶乳霜可以讓暗啞的皮膚提升膚色,處理隱藏皮膚深處的污垢,調整至有透明感的白嫩肌膚,長期使用不但能美白肌膚,更能改善皺紋,有效抗衰老。因為是牛奶乳霜,包裝也設計成牛奶盒形,非常可愛!

牛奶乳霜的成分有?

乳霜含牛奶蛋白質精華,能去除殘留的角質,提升保濕功效。同時含有維他命E衍生物,其抗酸化作用有效保護肌膚。更有可可脂,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使肌膚得到全面的保護。

牛奶乳霜的使用方法及效果如何?

由臉開始擦至全身。乳霜通過24小時的過敏測試,只要用水便會沖走,因此平日擦乳霜後,讓它一直停留在皮膚上,它便可以全日保護全身的肌膚。

只要擦少量、薄薄一層牛奶乳霜在想變嫩白的位置,重覆幾次便能迅速美白。想達到最佳的美白效果,最好不要擦其他保濕乳液,讓牛奶乳霜直接接觸皮膚,肌膚便能嫩白柔滑!

 

 

以上資料及圖片來源:curet

>> 30秒擊退黑頭!簡易DIY面膜教學
>> 超實惠矽膠面膜美容法 讓面膜效果加倍!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