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招試出「他」對妳有沒有興趣
發佈時間: 2016.02.11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到底是自己對這段關係想多了,還是對方對你真的有感覺? 要知道你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的話,可用以下7招試試他的反應! 憑小編的經驗,絕對是萬試萬靈!

1. Whatsapp的速度

如果你的「他」對你有意思的話,那麼對方一定會在看到你的訊息後立即回覆,這個小小的動作代表他在乎你、緊張你。如果他原本不是機不離手的那種人,可是知道你會發訊息給他才時常看手機,那麼你們能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就更大了。


2. 談談感情經歷

當跟「他」聊到你的感情往事時,如果他表現出關心、會為你抱不平,甚至流露出吃醋的表情或語句,那麼他一定對你有興趣。要注意的是切記這些情史不能多說,不然他會誤會你對舊愛念念不忘呢~


3. 提出邀約

嘗試提議兩個人單獨去吃飯、看電影,看看他有何反應。假如他表現雀躍、立即安排時間見面的話,你的成功率可高了! 反之,如果他諸多推搪、把約會的事都忘了,那麼看來你倆還是做朋友比較適合。


4. 身體接觸

成功與對方單獨約會的話,可以把握機會,大膽嘗試進一步的身體接觸。可先由「不經意」的接觸開始,例如假裝不小心碰到他,再看看他的反應。如果他刻意跟你保持距離,結果就很明顯了。但假如他沒有抗拒,反而更接近你,就說明他對你也有好感。


5. 觀察他與別人的互動

帶他見見你的朋友,又或者觀察他與別的女孩間的互動,偷偷對比一下他對別的女生會否像對你一樣。如果他對你是與別不同的話,那就恭喜你了。


6. 嘗試暗示性的說話

嘗試在Whatsapp問一些試探性的說話,如:「你想我嗎?」。對方已讀不回或是避而言之的話,那他對你多半沒興趣。


7. 勇敢開口問

 

試了以上6招後仍覺得你們的關係瞹眛不清的話,不防直接開口問他對你有沒有感覺。


資料及圖片來源: pikicast, 百度貼吧


>> 你一啖 我一啖~情人節Sweet到漏甜品精選!

>> 情人節編輯精選!獨一無二的個人化禮物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