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品牌 Neogence 強勢登陸莎莎
發佈時間: 2010.08.04

被譽為台灣 3 大專業醫學品牌 Neogence 自推出以來一直風靡不少台灣少女,尤以其藥用產品及專業研發團隊聞名,享譽亞洲美容界,顯著的產品功效更令一眾香港女士趨之若鶩。Neogence 將於今年 7 月強勢登陸全線莎莎分店,從此身在香港也可隨時選購 Neogence 的人氣產品了!

玻尿酸保濕系列

玻尿酸保濕系列
所有產品均添加保濕星級成分「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與強效複合保濕配方 HYDROXAN,配合高效活水系统 AHPS,能為肌膚迅速補充大量水分,同時提升並長時間維持肌膚含水量,達至補水、保水、鎖水的全方位保濕效果,肌膚時刻保持水嫩潤澤。

基本護理產品

基本護理系列
胺基酸保濕潔顏慕絲:含天然活性成份胺基酸,溫和清潔同時深層保濕,幫助角質代謝,軟化肌膚角質。其親水又親油的特性,能徹底洗淨臉部污垢及多餘油脂,清爽不殘留。

水楊酸抗痘精華:可滲入毛孔溶解老廢角質,減輕毛孔阻塞的情形,並促進角質代謝,清除過度堆積的皮脂,改善毛孔粗大,減低因毛囊阻塞而引發的青春痘及粉刺,由內而外改善粉刺堆積、舒緩粉刺形成。

PLUS C 微導美白系列
針對亞洲肌膚深層聚集的斑點和淺層黑色素,同時選用衛署公告藥用美白成分乙基維他命 C,配合滲透型玻尿酸 HYALO-OLIGOTM 導入,促進藥用有效成分直滲角質底層,發揮作用。持續使用,可改善肌膚班點、暗沉及膚色不均等問題,讓肌膚重現光、透、亮、白!

寬頻防曬隔離系列
以創新三合一長效光穩定配方,結合物理性及化學性的優點,針對短波長 UVB 和長波長 UVA 全方位「吸收、反射、隔離」,全方位阻隔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產品同時添加多種星級保養成分,如諾貝爾得獎成分富勒烯(Fullerene),防曬同時深層修護改善肌膚。

查詢電話:2505 5023。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