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乜好?簡易手作表愛意! 3步製皮革御守!亂流下守護他/她!
發佈時間: 2022.02.11

一眨眼又到情人節!剛剛才過完農曆新年沒有時間準備禮物給另一半?今天我便來教大家來做情人節手作,即使Last Minute都可以整得有心思!

-----------------------------------------------------

今次教大家做的小手作是用皮具製作成日本御守。御守是日本隨處可見的護身符,一般在神社、寺院中便可以購買。初時御守是用作解除厄運,但至今已出現各式各樣守護功效的御守,例如保佑愛情、財運、健康等等。既然現在受疫情影響未能到日本,只好自己製作啦!

準備材料有:間距規、手縫x2、2齒/4齒平斬、槌仔、蠟線、打洞器、雙面膠、綬帶結繩等等。

▼點圖放大觀看教學▼

縫好線後,便可以在頂端打一個洞,方便一會把綬帶結穿過去。然後,便到綬帶結的部分。

▼點圖放大觀看教學▼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