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紙迷注意!MT x J!NS 重量級聯名系列暖意無限
發佈時間: 2016.10.26

MT (Masking Tape)這個品牌作為膠紙迷一定會認識,它出品的紙膠帶款式特別漂亮,是文具控的最愛。這次MT與日本大型連鎖眼鏡店JINS 合作,不知道又會擦出甚麼火花呢?

JINS在日本的知名度相當高,其品牌的鏡框都是由日本的設計師所設計,而且經常會推出不同的聯名系列。今次JINS找來mt合作,以多款mt膠紙的經典款式裝飾鏡腳,同時還推出聯名眼鏡盒、拭鏡布等等。

JINS x mt 眼鏡有兩組共16款圖案,主要分別就在內鏡腳的位置,一點也不會浮誇。

精心挑選的圖樣帶著絲絲暖意,簡約輕鬆又有個人風格。

此外還配有MT x J!NS眼鏡布,共有兩款。

以及MT x J!NS的膠紙也有推出啊!

同時,JINS濾藍光的「JINS SCREEN」系列,還附有聯名膠紙及與眼鏡同款的盒子呢。

身為膠紙迷而且有近視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聯名系列啊! MT x J!NS系列於10月27日在日本先發行,11月11日在台灣上市及12月於中國開售,記得密切留意!

 

資料及圖片來源: JINS official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