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36歲深田恭子凍齡秘訣!體重巔峰70KG!這兩種日常食物可以燃脂+加速新陳代謝!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17

擁有童顏臉孔姣好身材的深田恭子,一向被網民笑稱「肥恭」,是微胖女星的代表。全因她有個易胖的體質,加上臉上的嬰兒肥,總令人感覺她是肉肉女孩。初出道時的她身形是很纖瘦,當時還是16歲的深田恭子拍攝《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時是個苗條的青澀高中生。愛吃又易胖的她隨著年紀增長,體重也一直增加,最誇張時她的體重達到70公斤,連戲服都撐破,非常嚇人!不過深田恭子近日為拍攝新劇《魯邦的女兒》又再度開始瘦身,3個月內激減12公斤,成功恢復苗條fit爆的身材!一起看看她是如何做到!

 

要減肥又要體重不反單,深田恭子選擇了以香蕉來瘦身。平日早上他會吃一至兩根香蕉和清水做早餐,從而增加飽腹感。香蕉有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配合清水更能幫助腸道蠕動和通便。而且果腹感超強,可以減低因為口痕或肚餓而吃零食的慾望。比起吃麵包、漢堡、熱香餅這些高熱量的食物做早餐更健康。還要記緊每口食物咀嚼時間越長越好,訓練臉部肌肉之餘也達到燃脂作用。

 

除了早餐吃香蕉,深田恭子也愛吃辣泡菜。泡菜裏的辣椒素能燃燒身體脂肪,壓抑血糖,加速新陳代謝,脂肪不再堆積在身體裏,從而達到脂瘦身的效果。

 

多喝水也是深田恭子其中一個方法,戒掉果汁或有糖分的飲料,多喝清水,早上起床後和晚飯前必要喝一杯,但切記是喝溫熱水,不是凍水。溫熱水能祛寒驅寒,減少身體水腫機會,提升新陳代謝。

 

深田恭子自4歲便懂得游泳,她對滑浪衝浪這些戶外活動非常熱愛。衝浪這種運動需要用到大量身體肌肉控制,雙腳肌肉控制方向,靠腹肌力量保持平衡,是項絕不輕鬆的運動。不過亦因為這個運動鍛鍊出深田恭子那身結實的肌肉,身形變得更有線條。

 

來源:IG@kyokofukada_officia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