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尹恩惠減肥餐單公開!3招減肥方法!甩9KG全靠__!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0.13

相信很多女生都嘗盡不同減肥餐、健康食譜,試盡很多減肥方法,為求達到理想身材。韓劇女王尹恩惠身高169cm,據指她最胖的時期曾經達到58KG,後來為求上鏡形象,竟然靠3招瘦了9KG,現在體重更只有49KG!尹恩惠的身材之前一直都給人感覺胖胖的,靠著獨家減肥餐單、飲食小祕訣而瘦身成功,看照片就看到尹恩惠真的瘦了不少,螢光幕前變得更加好看,現在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瘦下來的吧~

點擊看尹恩惠減肥前後對比!

 

1. 泡菜減肥餐單

早餐:泡菜1個蛋白、1碗魚湯、沙律及半碗白飯

午餐:泡菜1塊無油雞胸肉、芽菜半碗白飯

下午茶:無糖粟米片、番茄仔

晚餐:1條魚、1碗菇類湯、泡菜半碗白飯

 

尹恩惠在減肥的時候一天只能最多攝取500卡路里,她獨家的「泡菜減肥法」中三餐只能吃半碗白飯,各位女生不要亂學!泡菜和蔬菜也是低卡食物,又可以增加飽足感。加上泡菜裡含有大量纖維,可以促進排便,有效排出宿便,幫助減肥~泡菜也內含辣椒和蒜頭,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但是泡菜同時屬於高鈉的食物,不可以吃過量

 

2. 睡前4小時不進食

尹恩惠第2個飲食小祕訣就是睡前一段時間不進食,她鼓勵大家睡前4小時要忍住不要吃東西~以免睡前攝取過多的鈉,第二天起床水腫!睡前進食過量食物同時會因為太飽而影響睡眠品質,4小時不進食可以讓胃部有足夠時間消化。

 

3. 喝大量水

尹恩惠最後一個飲食小祕訣就是鼓勵大家尹恩惠表示自己一天都會喝到至少8杯水,加強身體新陳代謝、排毒瘦身。身體缺水時會積聚毒素,令皮膚變差!她建議每天應該喝8杯250毫升的水,取代其他帶糖的飲品。

 

來源:unsplash.com, naver, IG@y1003_grac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