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懶人10分鐘床上減肚腩運動!練出馬甲線腹肌!動作簡單、新手都容易做到!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1.25

10分鐘可以做甚麼?好好善用10分鐘的時間也能瘦身練出馬甲線及腹肌!Emi Wong近日分享了一條快速減肚腩的影片,每天只需要抽10分鐘在床上做這套動作,每次做45秒,每個動作與動作之間休息15秒,共做10個動作,很快就可以練成小蠻腰!懶惰的你再沒藉口因為沒時間沒地方而不運動了!堅持下去,看看連續做一個月後會有甚麼成果!

 

1. Knee Touch Crunch

平躺在床上,腳要屈曲,上背部利用腹部腰力提起,手從大臂向膝蓋推上去。

 

2. Wing Flap

雙腳屈曲提起,上背部維持捲起狀態,雙手伸直向前上下擺動。

 

3. Pointed Reversed Crunch

平躺在床上,雙腳屈曲提起。留意雙腳提起時不要用手借力,要使用腹部肌肉,將腳連屁股提起。

 

4. Heels Touch

平躺在床上將雙腳屈曲,上背部提起,雙手伸直左右搖擺,手要碰到腳踭。

 

5. Crunch to Toes

雙腳提高,上背部提起,手提高伸直碰到腳,動作有些像仰臥起坐。

 

6. Leg Flutters

頭部提起,手放在腹上,雙腳提起上下踢。

 

7. Plank

平板支撐可以鍛練核心肌群,需要用到腹部肌肉維持動作,能非常有效地訓練腹部肌肉。

 

8. Side to Knee

側躺在床上,雙腳伸直提高,腳提高時上身也要提起。約22秒後轉換方向做另一邊。

 

9. Russian Twist Chop

坐在床上,雙腳交叉提起,雙手合上,左右輪流交替向下劈。

 

10. V Knee Hold

維持剛才動作的姿勢,坐在床上,雙腳提起,身體和雙腳之間的距離要維持「V」的姿勢,保持45秒就完成了!

 

相信完成後腹部一定非常痠軟,緊記運動後要做伸展動作,減少肌肉受傷的機會!

 

 

授權轉載:Youtube@Emi Wong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