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八年的新系列?!日本品牌AYURA春色系列熾熱登場
發佈時間: 2017.03.13

踏入春天,不少化妝品品牌陸續推出春季新品,實在令人十分期待!日本品牌Ayura更事隔八年再度推出新化妝品,引起了不少日本女生的注意!

圖:ig@mayuanjiesora

今次的系列以春天的彩色為主,當中大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就是三色眼影。每款顏色配搭都十分易用,而且充滿春天的氣息!

圖:ig@yuki_yz114

眼影盒入面三種顏色都有不同大小,最大一格可塗在整個眼窩;中間的一格可塗在雙眼皮;最小的一格則可緊貼著眼線掃上。這樣就可以簡單完成充滿層次感的眼妝!

系列中另一款重點產品就是「糖漿胭脂」Syrup Cheek!包裝看起來像指甲油,實際上是胭脂水!

圖:ig@harumi7701

產品推出了三種顏色,每款都可以造出自然的血色感,令面頰染上像水彩一樣的淡紅色。只要在臉上點幾點,再輕輕推開,就能造出像自然臉紅般的效果。

 

而唇妝方面,今次新系列推出了帶有光澤感的唇彩,以保濕而又輕盈的質感為賣點,平日不喜歡唇彩的黏立感的女生們也可一試。

 

正所謂「慢功出細貨」,Ayura事隔8年才推出的新化妝系列在日本獲得不少好評。近期會到日本旅行的不妨留意一下哦!

 

圖片/資料來源:ayura.co.j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