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強迫症女生而設!M.A.C超出想像「磁力眼影」
發佈時間: 2016.10.07

如果大家平日有留意外國美容網站,相信對M.A.C即將推出的「磁力眼影」Spellbinder Shadows絕不陌生。遍佈的相關新聞反映不少女生超期待正式發售!!!

圖:IG@beautybydevanshi

看看以下的影片(00:28-00:40),就知道M.A.C的「磁力眼影」的賣點在那(笑)。

圖:IG@sarahjeangirl

無論您怎樣挖,只要您逆向地輕輕掃幾下,眼影便如未使用過一樣。不只填回原本的小洞,漂亮的花紋亦會回復原狀!

患有強迫症的小編看過示範片段後有點心動啊……大家看著眼影或胭脂中的小洞也會有補回去的衝動嗎?

圖:IG@themakeupnewss

由於M.A.C只向部分媒體、blogger釋出sample,所以網上並未有太多的試用片段。據說原理在於眼影底下的磁石,分為8色的「磁力眼影」是否如媒體所說般神奇就有待商榷~

M.A.C的「磁力眼影」分為8色,細緻的閃粉不會過分搶眼,抹在肌膚上具不俗的顯色度,期待M.A.C放出更多試用圖片呢!

圖:IG@nettart

「磁力眼影」於10月20日於美國正式開售,暫訂11月起在全球發售,有意一試「磁力眼影」威力的女生多多留意!

 

資料來源:popsugarchicprofilealluretemptalia

文:連月日

IG@beautybydevanshi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