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紙瘦身有法!6種動作塑造完美身段
發佈時間: 2017.03.30

瘦身是女生們的終身事業,可惜要在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時間做運動的確十分困難,下班回家後想外出跑步已經夜深了。其實做運動也不一定要外出,利用幾卷廁紙即可輕鬆瘦身﹗大家快來學習以下6種動作啦~

 

動作一
首先身體朝天仰臥,雙手撐起,雙腳就曲起來,把廁紙夾在兩個膝蓋中間。用大腿發力向內擠壓20次,共做2組,此動作有效減走大腿內側肥肉。

動作二

臉朝地面趴下,雙手放在兩側,而廁紙就夾在腳踝中間,用腹部及大腿的力量向上舉20次,過程中會感到腹部微微顫抖,共做2組,此動作可以減走大腿前側及強化腹部肌肉。

動作三

這個動作是平板支撐的變化版,把兩卷廁紙分在放在身體兩旁,然後左右扭動腰部觸碰廁紙,合共20次,共做2組。想腰部線條更加突出,這個絕對是必做動作喔~

動作四

雙腿張開至一定闊度,然後把兩卷廁紙分別放在雙腳前方,由左邊開始彎身曲膝,以左手伸向右方拿起廁紙,再放下;換邊再做,合共20次,共做2組。勤加鍛煉可以塑造腿部線條,令雙腿顯得更修長。

動作五

把廁紙放在身體前方,踏出左腳做出弓箭步的動作,後方的右腿膝蓋需向下壓,直到成功觸碰廁紙,然後換邊再做,合共20次,共做2組。此動作可以收緊大腿及臀部肌肉,打造蘋果臀指日可待﹗

動作六

把兩卷廁紙疊起,右手扶腰,然後像燕子平衡一樣向後水平舉起右腳,右手向下觸碰廁紙。換邊再做,左右各20次,共做2組,對於鍛煉腹部及背部肌肉非常有幫助。

學會了這6種動作,即使留在家中也可以無時無刻消脂﹗各位女生快快動起來啦﹗

 

圖片、資料來源︰TLXPASS@kakao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