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減肥|李聖經分享「減10KG」減肥心得!維持超大食量!只有一種食物堅決不吃!
發佈時間: 2022.04.26

每當想要下定決心減肥,卻往往敗於無窮無盡的食慾?想見別人減肥的成效如此顯著,自己卻只有屢敗屢戰?其實只要找對方法,不需要節食,亦能夠輕鬆減走身上的油脂!就我們一起看看擁有「神瘦大腿比例」李聖經的減肥心得吧~

 

相信大家還依稀對李聖經曾經拍攝《舉重妖精金福珠》有所印象吧!劇中李聖經為了能夠完美地演繹舉重選手的形象,不惜犧牲自己擁有的纖瘦長腿,為電視劇增肥近4公斤!

但早前出現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是的李聖經,已經擺脫了大家印象之中圓潤身材、包包臉的模樣!原來經過半年時間李聖經已經足足減下10公斤,成效實在令人讚嘆!正當大家都認為李聖經必定是經過地獄式的節食減肥過程,她便公開了自己的「不忌口」減肥心得,只需遵守以下四大原則就可!減肥中的女生們又怎能夠錯過呢~

方法一:絕不節食

與一般人的減肥觀念不同的是,李聖經的減肥菜單絕對沒有什麼一定要做的概念!由於李聖經為人相當「大食」,因此她無法一直忍受戒口的過程,更害怕一旦戒口之後,便會產生更大的慾望,導致出現暴飲暴食的情況!

↓點擊查看李聖經每日餐單

  • 早餐方面會進食大量蛋白質,例如牛奶、蛋類、豆腐等,為了增加飽足感亦會配搭牛油果以及新鮮沙律~
  • 午餐方面,李聖經則會以肉類作為煮食,而乾煎牛扒便是她最喜愛的午餐之一,除了能夠增加飽足感之外,亦可以減少對於澱粉類食物的攝取!
  • 晚餐方面則會保持清淡、零澱粉的原則!水煮沙律、雞胸肉等,都是李聖經常會選擇進食的晚餐!
  • 李聖經都會有嘴饞的時候,每當到了晚上,他都會選擇食用乳酪或是無糖麥片作為零食 !

 

方法二:進食時要細嚼慢咽

為了令大腦提早釋放飽足感訊息,以抑制食慾,減少熱量攝取,李聖經會保持細嚼慢咽的習慣,每一口都至少會咀嚼20次!這個方法不但能夠避免出現暴飲暴食的問題,更可以有助腸道消化 !

方法三:絕不進食加工食品

雖然李聖經並沒有刻意去控制自己的日常飲食習慣,但卻堅持絕對不會進食任何加工食品,例如罐頭食品、公仔麵等等!因為這些食物通常都會加入大量的鈉含量、反式脂肪等等,因此她都盡量選擇原型食物,也是她唯一的守則!

方法四:保持定期運動的習慣

當然除了日常飲食習慣上的三大原則之外,為了保持身體線條緊致,李聖經會定期每周進行兩至三次的重量訓練!例如針對核心肌群以及臀大肌等位置的訓練,不但能夠消除身上多餘的脂肪,保持完美的緊致曲線 !

難怪李聖經的減肥餐單經常被人拿來作參考,因為真的可以吃得很多又飽腹呢!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來源:IG@heybibleeMBCSBS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