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減肥】HotCha張惠雅Regen分享減肥方法!靠「這招」踢走嬰兒肥!找回小蠻腰+馬甲線!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02

HotCha成員之一的張惠雅Regen從出道時便有著可愛的嬰兒肥,讓原本在團體裡最年輕的她看起來又更青春!自從Hotcha成員們暫別樂壇之後,都鮮有在螢幕前出現,而Regen則去增值自己,分別到日本學習舞蹈以及前往澳洲遊學!她後來更專心學中醫以及調酒,在多方面作出嘗試!也正是因為對中醫略有研究,她更注重養生,也找到方法為自己甩掉嬰兒肥!

Regen最近因為健身有果,不時都會大曬好身材!纖瘦的她擁有好緊實線條,甚至有讓人稱羨的馬甲線!她也毫不吝嗇分享減肥方法,更會拍攝簡單的運動方法讓人參考,十分用心!

Regen表示自己屬於骨架較小的體型,但因為長期不愛喝水而被水腫困擾!加上自己對於宵夜毫無節制,便讓她體重飆升。因此她表示喝水是十分重要的一環,因為喝水可以幫助新陳代謝變快,也可以去水腫和排毒。

除此之外,她更表示自己以前經常失眠,直到注重養生之後便會想方法讓自己的睡眠質素變好,因為睡覺的時候身體會自動修復,而肌肉也會趁身體休息的時候修復,因此睡眠質素對於減肥有很大的影響。

Regen在晚上8點之後便不會進食,但愛酒的她坦言自己戒不到酒,如果大家可以戒到的話一定事半功倍!如果在晚上真的感覺很餓的話,Regen會選擇喝一杯無糖燕麥奶,然後便會馬上睡覺避免吃東西!她更表示自己在胖的時候經常都會抵不住誘惑而吃甜食或零食,因此最近都會早睡!

她除了著重在減脂之外,更把重點放在增肌上面,因為只要身體的肌肉比例增加,身體便會有更高的代謝率喝燃燒脂肪能力,也會變成大家想要的「易瘦體質」!因此,Regen也會增加運動量去維持肌肉量。她表示在開始減肥的時候是最辛苦的,甚至平板支撐10秒都會手震!直到後來慢慢突破才會有改善~Regen經常都會做Nike Training club的課程,因為教練會很清晰地講解每個動作和效果,更只需要一張瑜伽墊便可以完成!

(點擊放大圖片)

為了有更大的健身效果,她更尋求了健身教練的幫助!因為她發覺自己運動之後始終無法達到理想的效果,因此教練可以幫助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模式和強度,讓自己可以安心地按部就班!更讓本來就有嚴重駝背的她改善不少。

點擊查看Regen日常飲食:

(點擊放大圖片)

看見以前的Regen和現在的她真的感覺變了不少,除了體態上變得輕盈之外,心態也改變許多!希望大家也可以朝著健康的目標開始,不要一昧注重在數字上呢!

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來源:IG@regenc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