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在手 瑕疵即走!PONY專業級2016秋冬系列新登場!
發佈時間: 2016.10.07

早前提到PONY EFFECT推出了一款可以溝出至少25種顏色的唇彩調色盤>>詳情按此<<,其實它是PONY EFFECT 是次秋冬系列 – Makeup Arti的其中一款產品。

此系列以專業化妝師的角度出發,提供各種水準級的化妝產品,因此種類十分繁多﹗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餘下的產品啦﹗

Makeup Arti-Stick (共10款,各30,000 won)

棒形的化妝品是今年的大熱設計,輕巧易於攜帶的特點,讓不少女生著迷。而是次系列更一次過推出了10款具有不同功能的棒形化妝品,十分強大﹗而這10款的棒形化妝品分別包括了粉底、陰影、打亮及胭脂各功能。

粉底 (共3色)


陰影 (共2色)


打亮 (共2色)


胭脂 (共3色)

 

圖︰k2281399@ig

產品金色鏡面設計更顯專業高品味的一面﹗ 配合秋冬乾燥的特點,使用膏狀的化妝品更滋潤保濕,不會輕易浮粉或脫妝,持久度更高﹗

圖︰haying_eee@ig

有女生示範了使用此系到產品的效果,感覺非常自然,又不失光澤感﹗

Unlimited Cream Shadow (共8色,18,000 won)

圖︰birdami_2@ig

圖︰lljyjyll@ig

一系列共8色的膏狀眼影大致上分為啞色及珠光2種質感,顏色都是常用的大地地色及香檳金等秋冬選色,非常適合﹗ 加上防汗防水的特點,能夠做到持久的功效,而且質感柔滑,上妝更貼服,杜絕卡粉的情況出現。

Cover Up Pro Concealer (共4色,18,000 won)

女生使用遮瑕產品時普遍會遇到與粉底撞色的問題,令瑕疵反而更突出,但這款遮瑕膏就解決了這個問題。它提供了與粉底相互配合的4種顏色,分別是13號、21號、23號及25號,讓女生可以根據自己所選的粉底色作出配對。

圖︰eunsikgi@ig

使用後眼底的黑眼圈明顯地被遮蓋了,而且完美地融入粉底的顏色,感覺自然。

整個系列的設計都非常貼心細緻,完全展現了專業的一面,讓人覺得擁有這套化妝品便可化身為化妝達人﹗有與趣的女生快到韓國選購或從memebox訂購啦﹗

 

圖片、資料來源︰Ponyeffect, memebox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