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日本女生-12kg公開瘦身方法!獲邀出演廣告!分享5招克服停滯期!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11.13

秋冬季令人食慾大增,加上運動不足,一不小心就會發胖。日本女生kurumi_saito 便在Instagram 大方分享自己減掉12kg的心得,身高156cm,體重最高峰增達53kg,現在體重則維持在41.2左右,整個人都瘦了一圈。她更與日本藝能事務所ReiGrowEntertainment簽約,更出演過花王、unicharm 廣告,非常勵志!以下為大家整理了她分享的飲食心得,以及克服停滯期的方法,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IG@kurumi_saito

 

↓↓ 點撃圖片查看減肥前後對比 ↓↓

 

減肥方法分享

不會嚴格地限制飲食,當身體沒有足夠的能量和營養,可能會令皮膚變得乾燥暗淡,甚至導致貧血的情況。多食用富含蛋白質及維生素的食物,例如魚、肉、蛋、蔬菜、豆、蘑菇等等。重點不是在於「限制」而是要在飲食下功夫,例如以黑朱古力代替牛奶朱古力,以雜穀米代替白米等等。1日會攝取1200Kcal以上,3餐之間不吃,或在200Kcal以內。平日會多走動,行樓梯等,活動身體。注意不要讓身體受寒,令水分及脂肪容易積聚。多喝暖水、浸半身浴、穿厚襪子等,為身體保暖。

 

每日3餐記錄

沒時間都一定會吃早餐!早、午沒有限制吃碳水化合物,晚餐基本上以蔬菜、肉類等代替。

 

 

空腹

吃了3餐後,有時難免會感到肚餓,想要吃零食。當肚餓時,建議用飲料取代吃固體食物。Kurumio會喝水、碳酸水或熱豆漿,想吃甜食時也可以加點蜂蜜。另外,也可以混合豆漿和黑咖啡,自製豆漿咖啡拿鐵,紓緩空腹感。偶爾也會吃黑朱古力、果仁、乳酪、低卡曲奇等零食。

 

 

克服停滯期

身體有一種被稱為「穩態Homeostasis」的機能,幫助維持體內平衡。由於體重持續減輕,身體判斷你可能處於不健康的狀況,因而出現停滯期。因此大家無須感到有太大壓力,遇到停滯期時可以注意這5點!

↓↓ 點撃圖片查看內容↓↓

  • 1. 獎勵自己︰出現停滯期是你成功減磅的證明,這個時候可以稍微獎勵一下自己。
  • 2. 進行肌肉鍛鍊︰身體建立肌肉,有助提高基礎代謝。活動一下身體也可以令心情好一點,在不勉強自己的範圍內進行就好。
  • 3. 不要改變飲食習慣︰停滯期時持續現時的飲食習慣。若進一步限制飲食,可能會令身體處於飢餓狀態,更加難瘦下來。
  • 4. 定下Cheat Day /作弊日︰Cheat Day可以是外食的日子,跟朋友一起吃飯,令身體知道自己不是處於飢餓狀態。
  • 5. 不要放棄︰停滯期不代表失敗,堅持下去才能達到瘦身目標。

 

 

 

 

授權轉載︰IG@diet_ooo156, IG@kurumi_saito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