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凍齡徐若瑄曬超強川字腹肌!1個月增肌減脂甩6公斤秘訣全公開!重回顛峰狀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6.29

46歲的徐若瑄近日出席活動大秀川字腹肌,擁有超完美的線條驚呆一眾網友,已為人母卻仍然保持著少女般的美貌及身材,令人稱羨。她指上一次有腹肌已是約10年前了,下文為大家整理了4大瘦身秘訣,原來女神靠168斷食法、喝橄欖油等方法重回顛峰狀態,一個月就減了6kg!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1. 168斷食法

不少女明星都實踐168斷食法,徐若瑄也不例外。168斷食法指在進食時間控制在8個小時內,其餘16個小時則要維持空腹。

 

2. 健康餐單

早餐只喝一湯匙橄欖油醋,幫助改善便秘,亦可以減少其他的油脂吸收。減肥期間戒掉澱粉,餐單以水煮蛋加芭樂、蔬菜、雞肉等為主,攝取大量蛋白質,健康又有營養。

 

當然,徐若瑄偶爾也會吃自己喜歡的食物,適當放縱一下才能持續下去。

另外,每天多喝水也非常重要,水分能幫助把身體內的毒素及廢物排出,保持皮膚水嫩。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瘦身方法↓↓

  • 3. 運動
  • 瘦身不能只靠控制飲食,配合適當的運動,才能令身體的線條更緊緻!多運動及流汗也有助提升身體代謝率,塑造理想的易瘦體質。徐若瑄一星期跑步6天,重訓3天。
  • 之前也一直有做瑜伽、上健身房。
  • 配合Emsculpt的增肌減脂設備,幫助練出川字腹肌!
  • 4. 保持正確心態
  • 增肌減脂期間,不會只著重體重數字,而是集中塑造肌肉線條。陷入低潮時,也要懂得轉換心情,保持內心積極放鬆,才能長久地堅持下去。


 

來源︰IG@vivianhsu.ironv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