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門「前世情人」興奮迎接畫面融化網民!外國暖爸為愛女精心設計首次約會!
發佈時間: 2018.09.10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多數父親都想女兒快點長大,又不捨得女兒太快長大,外國有位廿四孝暖爸Aaron Dickson為了不讓寶貝女兒將「First Date」獻給未來男友,便為這位「前世情人」精心策劃了一場超完美的約會,由服裝到場地,甚至約會內容都非常認真!

UNILAD

UNILAD

片段一開始,可以看到Aaron超認真地裝扮自己,穿上筆直的西裝、照了無限次鏡子,臉上呈現非常緊張的表情,彷彿就是第一次與女生約會一樣。

UNILAD

UNILAD

在門口躊躇一會,他的「前世情人」終於出來了!Aaron的女兒穿上粉紅色洋裝,擺出超燦爛的笑容,興奮地迎接她的爸爸,更說道「爸爸,你準備好了嗎?」

UNILAD

之後兩父女走到後院進餐,雖然都不是高級的餐廳、豐富的食物,卻一點都沒有影響Aaron和女兒的好心情!

共度美好的午餐時光後,Aaron和女兒還一起在庭院裡散步玩耍,溫馨又快樂,相信女兒天真無邪的笑臉,都是Aaron最珍貴的禮物!

UNILAD

我們往後的人生或許會遇到很多無法預料的人和事,當然會有傷心和難過的時刻,只有做父母的都會不計回報的守護在兒女身後,當最強後盾,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父母的愛!

UNILAD

UNILAD

完整片段:

來源:DailyMai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