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傷心時,她比你難過;當你成功時,她比你高興!9個時刻讓你分清真假閨蜜!
發佈時間: 2018.09.07

當你成功時……
朋友只會在你成功的時候找你,但真閨蜜即使在你失意、難過的日子都會陪伴你

朋友不會讓妳有想常常見面的感覺,他們更可能只在需要你幫忙或者成功的時候會主動找你;但是真閨蜜就不一樣,你會恨不得跟她天天在一起,無論遇到甚麼事,你也想跟她說,而她亦會一直陪伴著你,在你順境的時候第一個為你高興,在你失意的時候第一個現身開解你。

當你拍拖或結婚時……
朋友會替妳很高興,但真閨蜜的心情憂喜參半

當你宣佈喜訊時,沒錯,身邊一定有很多朋友大方祝賀,替妳開心;但當真閨蜜為你找到歸宿,開展人生新一頁而高興時,同時她們都會莫名奇妙地有些失落感,一方面因為妳們不能再像以前自由自在,想一起逛街就逛街,想一起旅遊就旅遊之外,更會擔心你將來能不能照顧好自己和家庭。

當你想找人陪伴時……
約朋友你會考慮很久,但約真閨蜜則會是隨心所欲

除了另一半和家人之外,約朋友總是要再三考慮,而且要確認大家的空閒日期、時間和地點;反而約真閨蜜就不用有所顧慮,因為你們總會清楚對方的假期和下班時間等等,甚至連約都不用約,隨時來個即興聚會都可以,不過,想必有些時候你都會哭笑不得,就算想躲也躲不了吧!(特別是她的另一半突然沒空,要找你逛街的時候,哈哈!)

當雙方很久沒聯絡時……
朋友很容易會離開,但真閨蜜總會一直記掛著你

朋友可以有很多,但總是敵不過時間考驗,當有一段長時間沒有聯絡,當初的友誼就很容易瓦解;相反真閨蜜因為很重視大家的感情,不管多長時間不見面,都會記掛著對方,甚至隔很久時間才見面都可以一見如故,完全不怕沒話題!

當你遇上難題時……
朋友會跟你說「別灰心」,但真閨蜜會付諸行動幫助你

當你遇到困難時,如果單純找一個朋友吐苦水是很容易的,他們都會花時間聽你的難處;但只有真閨蜜會用說話安慰你的同時,也會想盡辦法提供各種建議,而且協助你把事情解決。

當雙方有衝突時……
朋友可能會選擇放棄友誼,真閨蜜的感情會更牢固

有試過跟你的朋友吵架嗎?如果雙方沒有人肯下台,可能代表你和這位朋友的友誼已經正式結束;相反真閨蜜會因為珍惜大家的感情,而選擇道歉,兩者都會更了解對方,友情更穩固!

當你有缺點時……
朋友會選擇忍讓,但真閨蜜會選擇接受

對於友情根基較淺的朋友來說,他們可能會忍讓你的缺點,然後在其他人背後說你的壞話;反而真閨蜜都接受對方的缺點,就算是被提起也只是聽聽就算,反正就是大家習慣大家這樣的感覺。

當你有新想法時……
朋友會選擇順應你心意,但真閨蜜會給予最中肯的建議,儘管是批評也好

表面的朋友怕得罪妳,會順應妳的心意,永遠不敢對妳說真話,甚至會滿口帶奉承的說話;但真閨蜜不會欺騙你,討厭就討厭,喜歡就喜歡,希望妳能對自己的生活負責,讓大家一起成長。

當你犯錯時…
朋友可能會一一避開你,但真閨蜜會無條件地支持你…

朋友可能因為不想得失其他人而避開你;相反真閨蜜因為珍惜與你的友誼,無論如何都會護著妳,就算得罪人也不介意。

 

圖片來源: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