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活永遠都是晴天, 你早就變成沙漠了。」8句暖心人生觀語錄!配搭手繪治癒插畫!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2.26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台灣插畫家「C.C(IG@cc_cc2016)的作品,以手繪治癒卡通插畫,配上暖心人生觀語錄,全都是很有意思的金句。以下為大家精選了其中8個插畫作品,一起來看看打打氣吧!

1. 「感情裡,最舒服的狀態大概是,我們可以各自忙碌,卻也會互相惦記。」

我們各自獨立擁有著自己的生活,但是心中有一塊位子固定留給了某個人。因為你知道有些人即使不在身邊,卻在心裡。於是無論忙碌或疲憊,也願意花時間陪伴。

IG@cc_cc2016

 

2. 「事情一定會好起來的,不是你用更好的自己去發現,就是它用更好的方式來找你。」

再難熬也要記得告訴自己,總有豁然開朗的一天到來。當看事情的角度不同了,它便會用不同的方式來回答。就這樣走在成長的路途中,一切一定會好起來的。

IG@cc_cc2016

 

3. 「哪有什麼太閒的人,都是因為喜歡,才願意一起浪費時間。」

我有空,是因為對象是你才有空。只要你需要我,哪怕只是短暫的見個面,我都會排出時間在那不長也不短的歲月裡等你。請永遠要珍惜那些願意花時間在自己身上的人。

IG@cc_cc2016

 

4. 「每個人都有他的天堂和地獄,你沒辦法感受,他在他的地獄過的多辛苦。」

很多時候,當你處於拼了命也想逃出的地獄裡,大多數的人卻只看見你曾經站在天堂的模樣。可我們不需要他人的真正體會,世界上沒有人經歷過相同的人生。只希望能擁有一點點包容、一點點同理心,就足夠了。

IG@cc_cc2016

 

5. 「如果看見流星,希望你會記得許願,這個世界的美好是在於,你還是選擇相信。」

你告訴自己不要再像孩子一樣單純,就算受了點傷同時又義無反顧的再次相信。打在你身上的結,自己要試著解開。選擇相信這個世界美好的。

IG@cc_cc2016

 

6. 「『其實你已經做得夠好了。』你有多麼期待有人能夠拍拍你的頭,跟你這樣說。但你知道嗎?這個人其實可以是你自己。」

即便全世界都譴責你,也別再補自己一刀。生活中總有一些事,明明已經努力去做了,可結果卻讓你覺得好像被世界給拋棄。但也別忘記自己的好,生活的步調越來越快,願你我都可以先從愛自己開始。

IG@cc_cc2016

 

7. 「活在最壞的時光,很快就會有最好的解脫。」

現在最流行的,會成為最過時的。現在最愛的,會成為最厭煩的。然後過些時候,過時的會回來成為經典。厭煩的會回來成為回憶。曾經的執著與過不去,再煎熬的那些,總有一天,都會成為雲淡風輕

IG@cc_cc2016

 

8. 「如果生活永遠都是晴天,你早就變成沙漠了。」

這句是阿拉伯的諺語,給在雨天裡、陰天下的人們,即使被一時的淋濕了也別被打敗。生活不會永遠都只有開心的事情即使被一時的失敗影響,也不要灰心,因為晴天必定會再來。

IG@cc_cc2016

 

授權轉載:IG@cc_cc2016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