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分享暖心小事!「世上不需人人都倒楣」台灣女生叫錯外賣 乾脆請外送司機吃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3.11

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因為當地居民總是充滿人情味!最近便有一位台灣女生在社交平台「小姐非常有事」中分享一則關於叫錯外賣的暖心小事,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主角更被大讚非常有愛心!

台灣,暖心,故事,外賣

事源是該位女生首次使用手機外賣APP下單,但因為應用程式未能確認送餐地點而令她錯誤輸入地址,女生發現點餐超出外送範圍後,第一件事並不是抱怨,而是決定將訂的食物送給外送司機吃。

台灣,暖心,故事,外賣

女生分享這則暖心生活小事的時候,更在網上留言「如果我無法有開心的一天,至少世界上某個人可以」、「世界上不需人人都倒楣,或者因為我的失誤而倒楣,將自己的不順利變成其他人的幸運,自己好像就不那麼懊惱了」,事主這種處事態度,實在非常值得大家學習。

台灣,暖心,故事,外賣

不少網民都紛紛在帖子下留言:

 

 

 

遇見不順心的事,大家第一件事想的可能是去抱怨、去選擇不開心,但這個故事的主人卻選擇用暖心的方式,大方處理整件事,不但對方開心,自己都會感到很快樂呢!

台灣,暖心,故事,外賣

來源:小姐非常有事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