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妝巡禮: Givenchy 優雅舒適
發佈時間: 2012.12.14

環境對人的影響真的很大,顏色、氣味、聲音以致各種物質都能觸發我們的神經細胞,影響我們的心情。Givenchy彩妝創作總監Nicolas Degennes將品牌2013年春夏季彩妝系列的主題訂為HOTEL PRIVE,以酒店優雅舒適的感覺,設計出一系列春夏彩妝,傳達微妙和自然的優雅,全系列的顏色柔和親切而不乏生氣,低調而華麗。

ÉCRIN PRIVÉ 魅力幻彩四色眼影(限量版)  HK$610   4x0.5g

四色眼影內有3種啞光顏色─灰褐色、灰色和自然裸色,啞光粉末質感幼細柔軟,非常貼服; 用作打造光影的珠光玫瑰粉紅眼影,質感屬半透明粉狀,用於眼簾上可突出眼部輪廓,感覺華麗。

(圖左) ROUGE INTERDIT 禁忌之吻唇膏 (限量版)   HK$250
(圖中及右) GLOSS INTERDIT 禁忌之吻唇蜜 (限量版)   HK$235  6ml

裸色仍然是2013年春夏季的大勢。全新的禁忌之吻唇膏59號粉紅裸色能輕易塑造粉嫩動人櫻唇,兩款全新禁忌之吻唇蜜亦備有玫瑰紅及紫紅兩色,微妙修飾嬌柔雙唇,令櫻唇倍添魅力!

Vernis Please 魅彩指甲油 (限量版)    HK$150  5.5ml

品牌推出了183 PRIVATE GREY(灰色) 跟184 PRIVATE TAUPE(灰褐色)兩色,大走低調路線。灰色和灰褐色的指甲油極具時代感,歷久常新,與Écrin Privé 魅力幻彩四色眼影相互配合,感覺柔和歡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