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戲院推出KakaoFriends爆谷桶及飲料杯!Ryan嘴巴塞得滿滿的!想收集一套!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8.02

韓國樂天戲院推出Kakao Friends可愛Ryan造型爆谷桶,當然還少不了一眾化身為飲料杯的小成員!設計以韓國戲院小食作主題,除了爆谷以外,還有熱狗、醃黃蘿蔔片和汽水。表情相當有趣精緻拿回家當擺設或放小物件也不錯!

Lotte Cinema x Kakao Friends Ryan造型爆谷桶

看著他把嘴巴塞得滿滿的,讓人想起會把果實藏在嘴巴裡的小松鼠,很可愛啊~

 

很想把他們全部都帶回家啊!

 

以下為Lotte Cinema官方圖 ︰

每個成員的造型和表情都不同,有雙眼發光的Apeach、驚訝的Frodo、嘴巴還在咀嚼食物的Muzi、雙手捧著熱狗的Tube!

L size爆米花 + 兩杯飲料 + 兩款飲料杯 (售價韓幣 19,500)

M size爆米花 + 兩杯飲料 + Ryan造型爆谷桶 (售價韓幣 24,000)

七款飲料隨行杯 + Ryan造型爆谷桶連爆谷 (售價韓幣 60,000)

來源:LOTTE CINEMA

授權轉載:IG@peachpong1004, IG@lovebony1106, IG@heaminim, IG@lottecinema_ay1st, IG@bong_son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