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享受下午茶之樂
發佈時間: 2011.04.21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是不少女生的心頭好,貪其包裝girly、價格親民,是家中必備的面膜之一。近日品牌積極開拓產品種類,推出了首個潔面護膚系列 - 甜蜜午茶篇,誓要更多女孩子感受她的獨特魅力。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潔面護膚系列 - 甜蜜午茶篇產品:

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 (左) HK$69 / 90ml

蘆薈胺基酸潔顏乳 (右)  HK$69 / 90ml

擁有stawberry yogurt 般香濃柔滑質地的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性質溫和,可以平衡面上多餘油脂,適合中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而含有豐富蘆薈植物精華、納豆聚麩胺酸等的蘆薈胺基酸潔顏乳,產生的泡泡十分綿密,不會在潔面過程中令肌膚水分流失,洗面可以同時保濕!使用後肌膚變得柔嫩舒適,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使用。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HK$89 / 120ml

趣味滿分的泡泡角質潔淨配方,觸感如soffule般輕柔,含有天然木瓜酵素和多元植物保濕成分的泡泡配方,可以作角質護理,帶走老舊角質與油脂,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水 HK$69 / 90ml

以香蜂草及蜜柑萃取而成的卸妝液,為晶透雙層雙色質地;性質溫和,可以輕鬆除去睫毛膏、眼妝或唇妝,同時潤澤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