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打卡】少女心爆發!迪士尼推出「達菲聯萌號」飛機!天空上被滿滿Duffy幸福包圍!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20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早前超紅的Toy Story主題飛機嗎?今次中國東方航空再度和上海迪士尼樂園合作,推出「達菲·聯萌號」(Duffy·Friendship Express)飛機,令很多Duffy的粉絲都要少女心爆發,很多網友都說一生人一定要搭一次!除了飛機機身上的可愛Duffy繪畫外,機艙內也滿滿是Duffy和朋友仔們,在天空上被Duffy幸福包圍,雖然只有一程飛航的時間,反而令人更加珍惜在飛機裡的時刻,都不捨得睡覺呢!

先來重溫一下早前的Toy Story主題飛機吧~

 

「達菲·聯萌號」在8月12日正式亮相昆明,在昆明長水國際機場舉行首航發布會~航機暫時只執飛上海、濟南、信陽、深圳等來陸航線,希望有一天Duffy航機可以飛出國際航線吧!客艙內隨處可見Duffy和朋友們,包括客艙壁板、行李架、小桌板、客艙頭枕片、機上用品等,首航旅客們還有專屬可愛登機牌!

 

上海虹橋機場還特別設有Duffy主題接駁車,十分細心!乘坐首班機的旅客真的很幸運,每個位置上都有一隻Duffy公仔及小禮物~還抽取了幸運旅客贈送神秘大禮呢!

 

話不多說,一起來看「達菲·聯萌號」的照片吧!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中國東方航空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